金属

微博@金属属属→音乐剧/渣手绘/手帐新人/手机摄影

❤️不可抗力不說再見❤️

看到這個結局的一瞬間,非常難過
也是一點都不想說廣電什麼了,吻戲都沒有也要禁
第一部下線了,第二部大概也危險吧
可是一想到拍攝花絮中孟瑞和王博文疲憊但認真的神色,還是淚目了

《不可抗力》真的拍得很不錯,特別細膩。雖然改編了原作,但細節依然處理的很好。孟瑞和王博文兩人的演技很到位,他們為此付出了很多很多。
整整一個月,瑞文家的所有人都有目共睹。
大家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鬧一起黑一起陪在少爺和小白身邊。

謝謝這個夏天讓我遇見少爺和小白❤️遇見這麼優秀這麼可愛的你們

「愛身不由己不可抗力 不為流言說分離」
「那些回憶不停陪我說著 我怕我忘了 你曾給我的 快樂」
「夢醒了 你在哪裡」

感情這種事,是不分男女的。
如果這樣的情感可以被大多數人接受就好了。
我啊,前幾年喜歡過一個女生,可惜她是直的,我也一直沒有勇氣去追求她,畢竟能做好朋友已經足夠了。
如果只是因為這種感情屬於少數人而去排擠它,那就太殘忍了吧。

不停聽《不可抗力》和《夢》這兩首歌,又哭了
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知道週一污咚會放什麼
不知道握手會和見面會時會怎樣,沒有票,只有滿滿的期待
不知道當初約定的保留驚喜是什麼,還能不能公開出來
也不知道這個夏天的結局會如何

「等雨停下來你再離開 多牽強的對白」

我呀,算是第一次追星呢。
因為《不可抗力》,
喜歡上了「乒乓球運動員中唱歌最好的演員」小白王博文❤️,喜歡你清澈的嗓音和沒有包袱的笑臉。
喜歡上了世界第一溫柔的孟瑞,你笑起來傻得像地主家的兒子,但又是那麼陽光;你努力工作的時候特別認真,孟府的女兒們都看到你的用心;你那麼疼小白疼粉絲,也希望你被世界溫柔對待啊。

最後,
只希望孟瑞和王博文的星路順順利利
希望他們能一直做最好的朋友,常聯繫常牽掛
還是依然會聽小白的新歌,少爺也要多接戲
每一次回頭,我們都在❤️
你們去哪,我們去哪❤️
天大地大
瑞文永遠是一家❤️

评论
热度(18)

© 金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