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

微博@金属属属→音乐剧/渣手绘/手帐新人/手机摄影

全世界最好的孟瑞♡


(下面都是lo主花痴現場)
今天因為航空管制,所以少爺晚了一個半小時才到。我和姐姐們從上午九點等到五點半,等得都困了2333

剛排進房間的時候就聽見他回應小仙女說「嗯」「好」,第一次親耳聽到他立體的低音炮!真的太好聽太好聽了!!比他電影里直播里等等隔著屏幕聽到的好聽無數倍啊啊啊啊啊,旁邊姐姐說我臉一下子就紅了⁄(⁄ ⁄•⁄-⁄•⁄ ⁄)⁄

慢慢走近心跳快得要命…三維立體的美人尖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笑起來整個世界都亮了! (ˊᗜˋ*)

我抖著聲音說,我今年高三,然後上海高考一年考兩次,他說,哦?是嗎?我說對啊,我已經考了一次了,下一次你可以給我加油嗎?他說好啊,加油!=͟͟͞͞➳( ˙-˙=͟͟͞͞)♡

然後我送了自己刻的橡皮章+印片,他說哦好謝謝謝謝!

接著!他就伸手了!我還以為不握手的!然後就握了!我那冰冰冷的手會不會凍到他啊qwq少爺手好暖好暖大概比我熱三倍!軟軟的!我還感覺到他的戒指了!嗷然後他還對著我笑了嗷嗚O<<

整個人想煙花一樣爆炸了好久一直語無倫次 (//̀Д/́/) 傻笑著回家的

其實喜歡少爺的顏啊音啊都只是一小部分,主要是喜歡孟瑞的性格和三觀♡
希望還能見到孟老師ww還要喜歡你79年呢wwwwww

決定之後每天晚上睡覺前看一章孟老師的書w

评论
热度(2)

© 金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