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

微博@金属属属→音乐剧/渣手绘/手帐新人/手机摄影

有種溫暖叫做不可抗力❤️

昨晚
還是哭了。
我真的沒想到,我第一次追真人就遇到這麼好的兩個人。
也沒想到會遇到這麼暖的粉絲家人。

孟瑞說
「我只喜歡他!」
「小白是一個對我有魔力的人」
「我很少直接叫他名字」
「我會像哥哥一樣一直守護他」
「污咚就是我們的日常,我們兩個假裝藉著工作,說了好多心裡話」
「污咚就是我們兩個人的」
「謝謝曾經有這樣一個夏天,讓我遇見你,一路走來」

王博文說
「接這樣的戲,最初我和少爺壓力都很大,但幸好有你們一直陪伴著」
「是不可抗力提前圓了我一個夢」
「我和少爷遇到就是一个最大的不可抗力」
「謝謝少爺和你們一直陪著我」
「我想開一場只有我一個人的演唱會」

你們合唱,
少爺嗓子不好,小白來接。
小白唱歌看著粉絲,少爺看著小白。
少爺伸手捏小白後頸,小白主動牽起少爺的手。

聽少爺唱不可抗力,會跟著一起唱,會微笑,會淚目。
聽小白唱夢,看少爺在一旁畫畫,彷彿伯牙與子期,多希望這是一個不會醒的夢。
聽你們唱寵愛,知道你們早就把戲裏虐的內容翻好幾倍甜回來了。
聽你們唱小幸運,會感慨遇見你們真是一種不可抗力的好運氣,願今後彼此都能張開雙翼。
聽你們唱一次就好,多希望這一次是永遠。

以後我會驕傲地告訴別人,我曾經喜歡過兩個偶像,一個叫孟瑞,一個叫王博文。
他們曾經是一對cp,他們很優秀,他們很好,真的很好。
甚至我會說,我依然愛著他們,因為我們約定了,都要做,到了八十歲還會微笑的事情。

你們哭了。
我們也哭了。

多希望過了高三,一年後,我還能在這裡見到你們,見到越來越好的你們。
你們還是會常聯繫常掛念,偶爾鬥嘴吵架,偶爾調皮虐狗。
瑞王府還在,你們,還在。

不說了,要落淚了。

不可抗力是一場夢。
不可抗力不說再見。
天大地大瑞文永遠是一家。
❤️

评论(5)
热度(31)

© 金属 | Powered by LOFTER